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练就创业本领”全员岗位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心支部于5月7日下午14:30在教一楼610组织开展了“传承革命精神,练就创业本领”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全员岗位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技术沙龙,汤京淑主任、许豪副主任及中心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首先,汤京淑主任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此次学习培训班开班的意义,讲述了历史上的今天“永不消逝的电波”电影真实原型中共党员李白同志的英雄事迹。宣讲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学习英烈事迹,鼓舞激励同志们在工作中继续奋斗。作为教育工作者,中心教职工要努力提升岗位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全校师生,为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献力献策。

接下来由邓艳军老师组织开展多媒体教室维护经验交流分享会, 针对多媒体音频拓扑结构、基于腾讯会议的线上线下同步教学、WPS和office兼容性问题以及IOP物联网智慧教学融合平台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经验交流分享,随后大家针对目前工作中出现的教育技术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培训班学习,中心支部创造性地将“宣讲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与“提升岗位技能,服务学校师生”融合进行,对中心教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教育,为中心教职工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服务于全校师生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之后“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 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心支部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培训活动中充分发挥政治思想上的宣传引导作用,团结和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过硬的本领和一流业绩迎接建党百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汉语资源
 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英语资源
 英语在线
 高校外语教学平台
综合资源
 北语多媒体点播系统
 开放学习资源
教学管理平台
 北语模课
技术服务
 课表查询
 摄影摄像
 音频录制
 闭路电视
网络服务
 电子邮件系统
 北语手机短息平台
 北语IPV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