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党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27日,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和中心工会共同组织了一次党工共建活动,乘车赴怀柔游览雁栖湖和参观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

工会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在雁栖湖景区中,大家相伴而行,谈笑风生,远观怀柔地标性建筑日出东方酒店。在游览过程中感受雁栖湖美丽自然风光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缓解日常工作中的疲累。除此之外,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纪念馆于2015年9月12日正式对外开放,在怀柔火箭基地原址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按主题分为三个展览部分,分别为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事业展、中国科学院“两弹一星”历史人物展和中国科学院早期学科历史展。“两弹一星”事业是新中国建设成就的重要象征,是中华民族的荣耀与骄傲。在参观过程中,感受我国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两弹一星精神”,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汉语资源
 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英语资源
 英语在线
 高校外语教学平台
综合资源
 北语多媒体点播系统
 网络电视系统
 开放学习资源
教学管理平台
 北语模课
技术服务
 课表查询
 摄影摄像
 音频录制
 闭路电视
网络服务
 电子邮件系统
 北语手机短息平台
 北语IPV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